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研讨班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22日16: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名誉主任、研究员、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 张广瑞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名誉主任、研究员、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 张广瑞

12月18日-19日由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第一期)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研讨班在北京石景山京燕饭店举办。

会上,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张广瑞指出:文化旅游产业不是简单的文化旅游产品,而是旅游和文化作为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与相关行业之间更好的融合与延伸。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笔克集团总裁符奕斌则介绍了旅游资源整合联盟以及资源整合对于旅游市场的必然与重要性。万达旅游规划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付恒生以《主题公园游乐设备的开发与发展方向》为演讲主题,通过多个视频的展示,介绍了国外多个先进的受欢迎的游乐设备与项目。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刘峰与业者探讨了《旅游景区的营销模式》,特别强调应该重视数据分析与互联网营销。

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发起人冯锦凯通过演讲《浅谈国内游乐乱象》,介绍了国内游乐园的大致发展历程以及名词定义,并对国内目前游乐行业出现的一些现象进行剖析。

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刘思敏、毕建宾、马键、曹珊等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与演讲,并分享自己的观点。现场专家就参会人员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是为适应国内游乐业发展的需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立的。专家团就承载了指导推动中国游乐业健康发展重任,并且要付诸实际行动,包括答疑解惑、咨询服务,接待国内外投资建设者,展开业务交流,面对国内游乐市场,承担必要的业务工作。专家组织各种主题公园建设论坛与演习指导活动,或以专家团的身份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相关论坛,阐明自己的学术观点,培养中国游乐的新生力量。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黑龙江双鸭山、常州嬉戏谷、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酉阳桃花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云南森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风韵旅游景区等多家企业负责人约300人参加研讨班。

19日下午主办方为参加2014(第一期)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研讨班的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并合影留念。(张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理事长、笔克集团总裁、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符奕斌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理事长、笔克集团总裁、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符奕斌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旅游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刘思敏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北京旅游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主题公园建设高级专家团刘思敏
研讨班现场,企业负责人提问
研讨班现场,企业负责人提问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