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产品特卖会”将于12月31日上线

2014年12月30日10:0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悉,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产品特卖会”将于12月31日在酷旅网上线,将有众多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游客“来山东过大年”。

酷旅网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产品特卖会”

“旅游产品特卖会”为 “2015好客山东贺年会”重头戏之一,贺年会整合元旦至元宵节期间山东省各类年节消费资源,将年节文化注入年节消费,是让年节时间更长、文化更浓、消费更旺而举办的区域性重大品牌节事活动,对于传承创新齐鲁春节文化、扩大文化消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有重要推动作用。

酷旅特价 山东High翻天

拒绝宅 山东一起过大年

到山东过大年 年味特价温泉滑雪都要有

滑雪+温泉体验最酷山东

特卖会包含了:“拒绝宅·山东一起过大年”专栏——主打年味产品、“酷旅特价·山东High翻天”专栏——主打特价产品、“滑雪+温泉体验最酷山东”专栏——包含目前山东最热门的一批优质温泉滑雪产品,让您体验冰火两重天。

此次特卖会将活动宣传、优惠促销、在线旅游预订、旅行社产品销售打包相结合,重点推出一批极具价格优势、注重游客体验、适合2015年年节(元旦、春节、元宵节)大众消费、彰显齐鲁文化特色的山东冬季旅游精品,欢迎各地游客来山东过大年,还将不断更新特价、打折产品,确保实惠不断。

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产品特卖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元旦前一天)正式上线,持续至2015年3月5日(元宵节),欢迎关注,专题地址:http://www.kulv.com/zhuti/haokeshandongtemai.html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