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今日北京车流量将恢复节前水平 拥堵较昨日减轻

2015年01月05日09: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日北京全市车流量将恢复至节前

  昨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因周日不限行,早晚高峰均严重拥堵。今天早上是节后首个周一早高峰,交管部门预计交通流量恢复到节前水平,早高峰时段环路及联络线等常规拥堵路段压力大。

  昨天早上是节后首个早高峰,早上8点时交通开始严重拥堵,持续到8点45分。昨天的晚高峰在17点之前“初露端倪”,18点30分,全市交通严重拥堵,直到晚上7点15分,路况出现好转。

  今天是节后首个周一工作日,按照往年情况,预计从6点30分开始,东、西环路的南段南向北方向,以及建国路、莲石路、菜户营南路等联络线的进城方向,会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路况。

  另外,节后前往医院就诊的车流会有明显增长,预计平峰时段在儿童医院、儿研所、人民医院等医院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情况,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前往医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途经车辆尽量避开日坛路、西二环月坛桥北向南方向辅路、南礼士路等医院周边道路。(记者钱卫华)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