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巴哈马与中国将开通直航 最大综合度假村3月底开幕

2015年01月07日10:1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张希) 巴哈玛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rkis Dikran Izmirlian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与巴哈马直航将于近期开通,投资35亿美元的巴哈·玛度假村也将于3月底开幕。

Sarkis Dikran Izmirlian介绍,巴哈·玛度假村是巴哈马首都拿骚(Nassau)目前在建的一所综合性休闲度假村,是加勒比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单期豪华度假村项目,该度假村总投资额达35亿美元,拥有2200间客房,将于2015年3月27日开幕,“游客在度假村可以到免税店购物,可以享受SPA,更可以登上私人岛屿欣赏美丽的海岛风光,此外度假村还为中国游客开通24小时中文热线,菜单、指示牌均有中文标示,未来还将开发出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并配备中文导游。”

Sarkis Dikran Izmirlia还透露,中国与巴哈马签有互免签证协定,直航也将开通,“巴哈马是个稳定的发展中国家,来这里旅游十分安全,直航开通后,飞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0多个小时缩减为15个小时。”

巴哈马国背景资料

巴哈马国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对面、古巴北侧,是一个由700多个岛屿及2400多个珊瑚礁组成的岛国。巴陆地总面积1.39万多平方公里,人口约33.3万,其中黑人占85%。 巴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官方语言为英语。首都拿骚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哈马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于2014年2月12日正式生效 。协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外交、公务、公务普通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巴哈马国 持有效的外交、官员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