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各地已制定春运增开临客方案 16号开售临客票

2015年01月12日08:54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地已制定春运增开临客方案 16号开售临客票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5年春运大幕将于2月4号开启,为缓解春运高峰,各地陆续发布春运期间增开临客方案,本月16号开始发售临客车票。

  虽然距离除夕还有30多天,但回家成为了很多人过年的关键词。由于今年火车票预售期改为60天,节前车票频频告急,不过,各地都将增开临客,可缓解票源紧张的局面。据了解,今年,广铁集团普速和动车组临客的开行总数将达到451对,是历年之最。

  上海铁路局将增开184对临客。

  合肥火车站苏楠:上海铁路局今年计划增开184对春运临客,但部分临客具体开行日期还未最终确定,合肥站随后也将也将陆续发布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的相关临客信息。

  郑州铁路局对车票紧张方向的临客,将根据售票情况进一步地增开临客。

  郑州火车站值班站长张丽英:2015年春运期间,郑州火车站初步确定加开57趟临客列车,方向还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杭州以及河南省内的洛阳、安阳等热门城市。郑州火车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开临客。

  临客车票与常规列车的售票方式相同,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或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购票。

  郑州火车站值班站长张丽英:我们这个临客车票从1月16号开始正式对外发售,虽然购票方案还在制定,但是我们已经增开专口对用工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提前办理务工人员临客团体往返票。16号之前,我们会及时公布临客车票的购买方式。

(责编:李圆(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