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巴西迎高温天气 动物园动物吃冰凉零食消夏(图)

2015年01月14日10:1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迎高温天气 动物园动物吃冰凉零食消夏(图)

巴西迎高温天气动物园动物吃冰凉零食消夏(图)

里约热内卢动物园内的一只黑猩猩吃冰棍降温。

据外媒报道,南美国家巴西日前迎来夏季高温天气。不仅人类难耐高温,动物们也吃不消。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动物园就给园中的动物提供了冰激凌、水果和冷冻肉等冰凉的食物,帮动物们消夏。

据报道,随着里约日前的气温达到40摄氏度,动物园动作人员开始向动物们发放冰凉零食。黑猩猩和红毛猩猩纷纷吃上了冰激凌和水果,而园内的大象“卡拉”(Carla)仅“一个人”就能吃掉50公斤的冰激凌。

此外,食肉动物也有冰凉“小点心”,工作人员给它们提供了冷冻肉。

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动物和人类一样也怕热,在高温环境中可能会出现中暑、脱水和精神不振的症状。因此,给动物们提供冰凉零食也是“对症下药”,预防它们因高温出现健康问题。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