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耀悦携手乐视 达成《爸爸去哪儿2》独家旅游合作

打造属于游客的斐济“微电影”之旅

2015年01月15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5日电 (刘佳)近日,中青旅旗下高端旅行品牌耀悦与乐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双方优质资源打造业界独树一帜的“电影文化艺术之旅”。这正应和了当下的跨界潮流,而这次电影与旅游的跨界是力求带游客融入电影,感受电影的艺术魅力。游客将可以远赴海外探班热门影视剧拍摄现场,与心仪演员亲密接触;也可以出席国际电影节,与知名电影艺术家交流;甚至还可以根据电影情节,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电影之旅”,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旅途。

联合天娱独家旅游合作 打造专属“爸爸去哪儿”

2015年,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出品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耀悦作为该电影的独家旅游合作伙伴,联合乐视特别推出“斐济亲子电影之旅”,在南太平洋独有的迷人风光中,体验影片里“星爸萌娃们”欢乐不断的阳光之旅,并安排乐视专业团队全程跟拍,精心制作属于游客自己的“微电影”,用镜头记录全家出行的温馨时刻,留下美好而难忘瞬间。

携手耀悦 畅游纯净斐济

斐济是个地理位置奇特的岛国,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周围绕着三百多个环状珊瑚礁与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其拥有动人心魄的天堂般美景。

除了倾力打造以《爸爸去哪儿2》在斐济拍摄内容为主打的“电影复刻版”外,为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耀悦还推出了“体验版”。同时挖掘当地的旅游特色,推出适合两人出发的自由行线路,让游客感受体验斐济的魅力和风光。

梦幻子午线岛 跨越昨天与今天

在斐济众多岛屿中,耀悦特别将国内游客少有人至的子午线岛纳入“电影复刻版”线路中,这里也是《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中明星父子迎接第一缕朝阳的地方,岛上的的子午线纪念碑是世界上唯一跨越昨天与今天的所在。在这里,游客可以在时间凝固的一瞬,感受无法复制的梦幻之旅。

关于高端旅行“耀悦”

中青旅旗下高端旅游品牌——耀悦,邀约品质出行,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专业细致的“私人旅行顾问”服务,量身打造“定制旅行”,同时依托三十年的经验,研发深度体验类主题产品,让每一条线路都贯穿主题来匹配消费者兴趣,并个性化推出适合5至15人出行的聚会类旅行产品品牌——百万私旅,目前包括“百万新娘”、“百万极地”、“百万GOLF”三个系列。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