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召开全省旅游工作会议 预计全年旅游总收入9227亿元

2015年01月21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增创新常态下旅游发展新优势

  1月20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省直及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分管负责同志、全省旅游系统及有关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副省长招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招玉芳首先传达了省长朱小丹对旅游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期望要求。预计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9227亿元、比上年增长12%;接待过夜游客3.2亿人次、增长5.9%;旅游增加值占全省生产总值的比重提高到6.3%,对税收直接贡献率达5.3%。

  招玉芳强调,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在新常态下激发消费活力、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结构调整、扩大开放合作的进程中承担着更加重要的角色,要围绕文明、有序、安全、便利、富民强国的目标,更加坚定深化旅游改革开放,更加主动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更加自觉推动依法治旅兴旅,更好地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升级。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