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刘佳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夜游美国博物馆 体验另类与刺激

2015年01月22日15: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游美国博物馆 体验另类与刺激

\

华盛顿间谍博物馆

  自从电影明星本·斯蒂勒在电影《博物馆惊魂之夜》的精彩出演,体验博物馆的夜晚便在全球引起一番热潮。于是,各大博物馆纷纷打出电影《博物馆惊魂之夜》宣传牌,使博物馆门票一票难求,这更使得那些爱冒险、爱刺激的人们趋之若鹜。如今,雅虎网站为想在博物馆体验惊魂夜的冒险家们准备了美国六大值得一“住”的博物馆。

  芝加哥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

  芝加哥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为家长及6到12岁间的孩子提供了“博物馆奇妙夜”游览项目,这不禁吸引了很多人拿着自己的睡袋前来体验。“博物馆奇妙夜”不仅只是让你在博物馆内部睡一晚那么简单,其中还包括了其他内容,如:自助游览、馆内活动及充满奇幻的睡前故事。

  纽约古柏镇棒球名人堂博物馆

  棒球名人堂博物馆不仅可以让家长带着他们7到12岁间的孩子探索博物馆内的棒球收藏品,还能参与互动节目,如体验播报著名的全垒打实况。孩子们还可以通过收看棒球视频了解棒球历史。

  华盛顿国际间谍博物馆

  国际间谍博物馆每个几个月就会为9到13岁的孩子提供体验当小小间谍的机会。小朋友们将会参加成为小小间谍的培训,他们不仅可以学到保护自己的秘密身份,学会保守高度机密,还会学到如何收集情报。当夜幕降临时,小间谍们还要破解密码,揭露秘密,找出队伍中的坏人。到了第二天,敌方暴露,游戏结束。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为家庭提供主题式奇妙夜,其中,活动包括科普展示、馆内夜间游览及家庭游戏和活动。小生物学家们可以在恐龙营里寻找恐龙化石,而小考古学家们则可以参与模拟挖掘。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为你提供了一次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帆船“印度之星”上过夜的机会。孩子们可以体验扬帆、装货和住船上棚屋,除此之外,还能学到靠天象航行的原理。馆内工作人员将与你分享海外移民者的生活和甲板上船员的生活。

  宾夕法尼亚大学博物馆

  宾夕法尼亚大学博物馆为6到12岁的孩子提供一次时光穿梭旅行,孩子们将回到过去或穿越大陆探索木乃伊、象形文字、古希腊和罗马文明等等。各种游戏、工艺品、寻宝和夜间远行使博物馆的夜晚充满乐趣。(实习编译:张懿文,审稿:赵小侠)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