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园博园2015“冰雪世界”盛大开幕

2015年01月23日14: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北京园博园2015“冰雪世界”1月23日盛大开启。园博园“冰雪世界”依托北京园博园优美的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及方便的停车服务等优势,打造北京冬季游玩的新亮点。

本次冰雪嘉年华活动分为“冰雪游乐”及“冰雪之乡”两大主题。“冰雪游乐”包含冰车、冰上自行车、雪地“香蕉船”、雪圈、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车、非遗舞龙等项目;让游客充分体验雪之乐趣的同时亲近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寒假的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寓教于乐提供了学习场所。

除此之外,活动还设有与游客互动环节,游客可以自愿组团参与舞龙,学习舞龙手法,感受中国传统的龙文化。此外,工作人员还将组织游客在“冰雪世界”齐跳热舞《小苹果》。让人们不由自主地忘记寒冷,尽情享受玩雪乐趣。同时“冰雪世界”主导安全娱乐,活动现场为游客提供专业教练和指示服务。安保巡逻队全天在活动场地巡逻,充分保证游客的安全。

园博园里有冰雪,冰雪游玩在园博,在“冰雪世界”中,广大游客可以尽情游玩,忘我欢乐,度过一段难忘的冬日休闲时光。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把浓浓的年味带进园博园,将红红火火的氛围带进游客心中。(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客体验雪圈
游客体验雪圈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