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海南陵水县压缩“三公”经费建设文明生态村助力旅游发展

2015年01月23日15: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月22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从陵水县县长杨文平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陵水县2014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0项规定,“三个”经费同比下降51.8%,并把 “三公”经费投入到文明生态村建设中去,改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为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据了解,陵水县创建的文明生态村有340多个,但是,早期的创建过程中,有些村庄由于没有配套设施投入档次不高,加上管理不善,达不到文明生态村要求。

2014年陵水县提出对全县创建的文明生态村开展逐一核查,在更高的起点上建设美丽乡村。陵水县政府决定,把节省下来的1000万元“三公”经费投入到文明生态村建设中去助力陵水旅游全面发展,每个乡镇在高标准、高起点上建设3个文明生态村,争取用2至3年时间,全部完成所有村庄的创建工作。 (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