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西交警护航30万“摩托大军” 服务站提供多项服务

2015年01月26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1月25日电 (记者谢振华)记者今天从广西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服务“摩托大军”平安过境返乡,当地已提前进行了一系列周密部署。

据梧州交警部门介绍,预计今年春运期间过境的摩托车,将有约30万辆次。从2月4日至春运结束,梧州市继续以东出口春运服务站为龙头,在“摩托大军”返乡沿线的龙圩区、苍梧县、藤县、岑溪市、蒙山县各设立1个大型服务站,另在苍郁高速公路大坡服务区、岑罗高速公路筋竹服务区各设立1个春运服务站。

各春运服务站会提供免费医疗、免费食品、免费礼品、取暖休息等爱心服务。梧州还将设立1辆流动服务车,车上配备热水、食品、急救药品等,及时救助沿途滑倒摔伤人员,劝离在国道上扎堆停留休息人员。服务站还将设立专业的摩托车维修点,免费提供15项摩托车保养、维修服务,免费更换大部分零配件,免费赠送摩托车安全防护礼品等。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6日 14 版)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