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出境游火爆 旅游机构进军出境自由行市场

2015年01月26日14:0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境游火爆 旅游机构进军出境自由行市场

  据了解,2012年底,国内出境游中自由行的比例已超过70%。2013年中国出境游人数为9819万人次,2014年突破了1亿人次。如果按出境自由行占比70%计算,目前我国出境自由行每年的出游人数已超过7000万人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以国际门票业务撬动整个出境自由行市场是旅游机构发展出境游的基本战略,正如其通过国内门票业务抢占国内休闲游市场“入口”一样。近日,同程旅游宣布成立国际门票项目部,全力开拓出境自由行市场。

  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国际门票业务是同程整个休闲旅游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国际门票作为出境自助游的重要入口是2015年实现出境游倍增目标的关键。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同程旅游、携程旅行网、艺龙网等旅游平台均已逐渐开发国际旅游业务。同程旅游已经与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韩国爱宝乐园等全球知名景区达成全线合作,可预订的国际景点及休闲娱乐产品有3000多个,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全球WiFi、境外一日游、交通卡、演出票务等玩乐型产品,初步形成了完整的国际景点门票及休闲娱乐产品线。(小馨)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