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辛集国际皮革城被央视授予“中国经济观测点”

2015年01月29日12: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国重点专业市场合作座谈会上,辛集国际皮革城凭借自身产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成为CCTV财经频道全国二十家合作专业市场之一,并被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授予“中国经济观测点”。

辛集国际皮革城作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五星级皮革专业市场之一,和央视财经频道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自2010年9月28日开业以来,辛集国际皮革城以全国独一无二的产业优势把市场定位于商品质高价优、品类齐全、服务优良的中高档时尚皮革皮草专业市场,此次与央视财经频道在皮革生产、销售和行业发展等领域的信息合作将形成强大的信息网,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消费信息引导。(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