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一“老赖”坐飞机受阻忙还钱

2015年01月30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坐飞机受阻 老赖忙还钱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金湾法院获悉,近日一名“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因坐飞机出行受阻,主动现身法院要求还债务人的钱,请求将其从黑名单中删除。

  近日,一男子匆匆走进了金湾法院执行局吴法官的办公室。他一进来就主动告知法官,他打算和朋友坐飞机到外地,然而就在其他人都购买了机票后他却被告知因其被法院纳入黑名单,无法购买机票。

  经了解,当事人是金湾法院一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许某。案件申请人甘某从2011年4月起承包许某在荷包岛工地的土方运输工程,但许某未履行8万元的付款义务,甘某多次索要无果,向金湾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判决生效后,在执行过程中,许某长期玩“失踪”,躲避执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最终被金湾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当许某发现其因被纳入被执行人失信名单连飞机都不能乘坐后,便主动找到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已履行完毕相关义务。随后,该老赖来到法院执行局,向法官提交了已经履行相关义务的证据并请求法官将其从黑名单中删除。(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麦康吉、封倩、谭炜杰)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