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外交部提醒赴阿根廷的中国游客加强安全防范

2015年02月02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阿根廷使馆消息,近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国际机场、雷迪罗(RETIRO)长途客运汽车总站和市中心的佛罗里达(FLORIDA)商业步行街接连发生中国游客被抢劫、盗窃案件。特别是在佛罗里达街区域,犯罪团伙借帮助游客擦鸽子屎伺机行窃或抢劫。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提醒赴阿根廷旅游的中国游客加强安全防范,夜间外出提高警惕,尽量少携带现金,钱物和旅行证件分别存放,并保留护照等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阿根廷使馆联系。

驻阿根廷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54-15-43992849;警务联络官电话:0054-15-5575316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