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香蕉艺术家 英国女厨师用香蕉作画创意独特

2015年02月04日07:1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蕉艺术家 英国女厨师用香蕉作画创意独特(图)

英国女厨师用香蕉作画创意独特。(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1月28日报道,一位名叫伊丽莎·罗奇(Elisa Roche)的35岁女厨师,由于在某一天突然厌烦了工作,于是突发奇想,开始在香蕉上作画。随后让罗奇大为吃惊的是,全球著名时尚杂志《VOGUE》竟刊登了她的香蕉画作,这也使她一举成名。

  罗奇在变身“香蕉艺术家”之前,曾在英国明星厨师杰米·特雷弗·奥力福(Jamie Oliver)开设的Fifteen London餐厅接受厨师培训,是一名女厨师。成为香蕉画师后,她逐渐把绘画当成一种爱好。然而,一位同事被其画作吸引,建议她将作品上传网络。于是,这个“香蕉作画”的爱好就变为Instagram上时髦的“Fun With Fruit”主页了。

  罗奇现在专注于香蕉作画,她称自己小时候很有艺术范儿,只不过后来父母希望她更传统些,才有所节制。在上传多张“香蕉画作”到Instagram后,罗奇惊喜地发现自己的作品被刊登在《VOGUE》杂志上,之后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就多了许多粉丝。

  罗奇总能从周围事物中发现灵感,她在香蕉上画大白鲨、耐克标语等,这些都创意十足。除了香蕉,罗奇表示在芒果和菠萝上绘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李悦)

下一页
(责编:明月、乐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