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福建漳平樱花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征稿在即

2015年02月05日1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又是一年樱花季,又是一年摄影季。随着“中国漳平(2015)樱花文化旅游节”的盛大开幕,漳平樱花吸引了各路媒体、旅游达人及摄影爱好者前来游览、摄影。 近日,由漳平市摄影家协会、漳平市花卉协会、漳平市旅游局、漳平市广电局共同主办的漳平樱花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开始征稿,本次活动以“中国樱花美·漳平最先开”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5年2月1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

据悉,本次活动征稿要求参赛作品须紧扣漳平樱花文化旅游为主题,题材限该市境内,采用彩色黑白、胶片、数码拍摄均可。参赛作品以纪实拍摄为主,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图像,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赛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获奖、入选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报道、印制画册等相关活动,不再另付稿酬。参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仼由作者自负。本次参赛作品采用纸质照片,每位投稿人投送作品总数不得超过5件。选送作品由漳平市摄影家协会初步评选100幅入选作品,再组织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审,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在漳平市各网络媒体公布。(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