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乘着火车看冰雪

2015年02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春运期间,正值东北风光最美的季节。沈阳铁路局围绕雪乡、长白山等著名旅游景点,开行了多趟旅游列车,将东北冰雪旅游的主要元素(雪乡、雾凇、滑雪、冬捕)进行精心组织设计,形成多角度、丰富的冬日雪国旅游线路,让游客在冬季进入东北大地,感受“冰天雪地”和“淳朴民俗”。

线路一:“童话雪乡+镜泊湖冬捕观光专列五日游”

旅游专列运行线路:山海关、葫芦岛、锦州、沟帮子、沈阳、长春、吉林、敦化、延吉、图们。

旅游专列始发于山海关,沈阳铁路局在此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其中以京津冀、珠三角和两广地区游客居多。专列还一路汇集辽宁、吉林两省游客赴旅游目的地。

列车时刻:2月12日、14日、16日、18日、20日、22日、24日

去程:山海关发车时间为13:00;次日9:35到达图们。

返程:图们发车时间为16:01;次日11:30到达山海关。

线路二:“长白山万达小镇滑雪戏雪+北坡观光专列四日游”

旅游专列运行线路:沈阳、长春、吉林、延吉。

行程主要景点有:雪乡、镜泊湖、吉林雾凇、万达长白山国际滑雪场、长白山北坡、万达小镇(汉拿山户外雪地温泉)。

列车时刻:2月12日、14日、16日、18日、20日、22日、24日、26日

去程:沈阳发车时间为18:30;次日8:09到达延吉。

返程:延吉发车时间为16:58;次日6:19到达沈阳。

(王晓哲)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4日 05 版)

(责编:李政杰、魏炳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