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方将有降水雷电影响春运出行

2015年02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13日夜间至16日,我国西南地区、江淮、江南等地将陆续出现阴雨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大雨。云南的南部和东部、贵州大部、重庆南部以及湖南和湖北的西部等地将出现一次比较明显的雷电天气活动。14日白天至夜间,对流天气较强,贵州北部和西部的山区局地还有可能出现小冰雹天气。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华南西部和四川盆地将会出现轻至中度霾。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偏弱,雾、霾天气发展,降水及雷电天气明显,公众要警惕不利天气对交通及人体健康的影响,遇到大雾及雷电天气要注意行车安全。 (记者刘毅)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4日 05 版)

(责编:李政杰、魏炳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