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浪漫北欧童话之都:阿姆斯特丹甜蜜之旅【2】

2015年02月16日09: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浪漫北欧童话之都:阿姆斯特丹甜蜜之旅

  绝佳爱巢

  阿姆斯特丹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
古典雅致与现代奢华交相辉映——穿越60米高闪亮大理石和粉墙的复古旋转楼梯,洛可可螺旋装饰,17世纪精美穹顶画。而部分房间还能让你享受到博物馆的古典精美氛围,比如配有18世纪壁画的私人餐室和完美室内装潢的Maurer Room。以及风格雅致的的酒店新层,现代奢华下仍保留了古典之美。整座建筑弥漫着古雅的历史风韵。

  阿姆斯特丹迪伦酒店(The Dylan )

  在1998年的翻新之后,这座在近250年内作为某慈善基金的总部的迪伦酒店经著名设计师阿瑙斯卡·亨普尔(Anouska Hempel)独具匠心的室内设计,摇身变为一家奢华典雅的精品酒店。自此迪伦酒店共历数次整修,但仍在现代奢华装潢下保留了古典基调。无论是宽敞舒适的休息厅还是梦幻迷离的酒吧区,对于奔波了一整天之后疲惫的你,都是绝佳的休闲之所。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