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司机返京遇返程高峰 高速上堵了3小时走了100米

2015年02月25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返京遇返程高峰 高速上堵了3小时走了100米

  据北京市交通委数据,昨天(24日)0点到9点,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23万,比前一日同时段(20.06万)增长约14.65%,比去年同期同时段(17.84万)增长约28.89%。各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根据往年春节假期交通特点,下午是返程车辆进京高峰时段,京藏、京承、京开、京港澳等进京方向交通压力较大,高峰一般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到晚上6点。

  下午4点左右,有市民反映,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窦店、琉璃河路段车辆行驶缓慢,到达高碑店入口时发现入口已经封闭。下午5点35分,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事故处理完毕,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南至窦店交通流量大。

  昨天晚上6点30分许,杜家坎进京收费站各路通道全部打开,进京车辆通过收费站时大都以50公里以上时速通过,只有大轿车或者大货车在通过时要减速停车。

  一位刚刚从大客车上下来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他是从河北石家庄上车的,沿途还算顺畅,只是到了涿州时发生堵车现象,大概堵了一个小时左右。进入北京后,道路还算畅通。

  昨天晚上将近9点,市民谢女士仍然堵在京港澳高速河北和北京交界处,“堵了差不多3个小时了,也就走了100米,基本上不动。”

  此外,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4点58分,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北七家桥、解放村桥都有事故,造成主路从六环酸枣岭桥南侧至北七家桥通行缓慢。北七家以南通行正常。下午4点24分,京开高速进京大礼路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下午5点30分,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廊坊至采育路段交通流量大。(文/本报记者 李强 刘珜)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