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女子谎称“有炸弹”致飞机备降 机上称因失恋要自杀

2015年02月26日07: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谎称“有炸弹”致飞机备降 机上称因失恋要自杀

重庆机场警方到场处置。

  重庆机场警方到场处置。

特警登机处理。

  特警登机处理。

  昨天下午2点,由南宁飞北京的国航CA1336航班备降重庆江北机场,多名警察登机后将一女乘客带走,国航表示该乘客称带有爆炸物。昨晚,据“央视新闻”微博透露,该乘客已被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2点56分,网友“ShuangZi座-柳柳”发微博称,由南宁飞北京的CA1336航班突然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随后警察、消防和急救车辆靠近飞机,多名民警登机检查并将一女乘客带走。

  多名网友称,事发时飞机上一女子称因失恋要自杀,并称飞机上有爆炸物。据国航网站信息,该航班由南宁飞北京,计划上午11点40分起飞,实际12点24分在南宁机场起飞,执行该航班的飞机尾号为B-6605,型号为空客A321。国航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有乘客声称带有爆炸物,为确保安全,机组及时报警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控制。

  昨天下午5点01分,重庆机场官方微博通报称,下午1点35分左右,机场指挥中心接CA1336机组报告:飞行途中,机上一王姓女子称飞机要爆炸。接报后,机场迅即启动相应预案,飞机于下午2点安全备降重庆机场。经对该航班进行防爆安检和安全清舱,未发现可疑物品,机上全体旅客及航空器均安全。

  据“央视新闻”微博晚上透露,该乘客24岁,汉族,河北人,为某公司职员,目前已被机场公安机关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国航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下午4点52分,该航班经二次安检后重新起飞。

  晚7点06分,CA1336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全着陆。(记者常鑫)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