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埃拉特海洋公园建中东最大鲨鱼馆 可近距离看红海鲨鱼

2015年02月28日10: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埃拉特海洋公园建中东最大鲨鱼馆 可近距离看红海鲨鱼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刘佳)近日,埃拉特海洋公园建成中东最大鲨鱼馆,即将正式向公众开放,游客可近距离欣赏红海鲨鱼。

据了解,埃拉特海洋公园投入约2600万谢克尔(约合人民币5千万)建造最新的鲨鱼馆,占地超过1千平方米,成为了中东地区最大的鲨鱼馆。鲨鱼馆为游客提供了近距离欣赏红海鲨鱼的机会,并且提供希伯来语和英语的游览服务。未来,游客可通过15米长的海底观赏隧道体会鲨鱼和其他海底生物在身旁游动的感觉。鲨鱼馆内还设有游客互动中心,为游客介绍鲨鱼的生活习性、觅食习惯以及其他信息。

除了鲨鱼世界以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公园中与小鱼玩耍,通过电影“鲨鱼世界的奇幻旅程”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埃拉特海底世界还为游客提供与海豚“共舞”的机会,享受海洋带来的欢乐。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