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土豪的国度!空中拍摄11张迪拜全景照片

2015年03月02日08: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中拍摄11张迪拜全景照片

    迪拜在建城时不惜任何代价,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城市。21世纪初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投资6000亿美元,建设世界上最高的塔、最大的人工岛以及最奢华的酒店。2月26日,美国知名博客网站Business Insider展示了一组空中拍摄的迪拜照片,从中我们不仅能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美景,还能看出这座城市的优雅和雄心。

  这些从空中拍摄的照片,展示了迪拜的建筑之美。首先,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照片中的一些著名建筑。

  帆船酒店是世界上第四高的酒店,建成于1999年。该酒店自称为"全球最奢华酒店",位于离沙滩岸边919英尺(约280米)远的波斯湾的人工岛上,所以并不会在附近的沙滩上投下阴影。该酒店的一大特色是在650英尺(约198米)高处建有直升机机场,机场也能转换成网球场。所以,它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空中网球场。

  帆船酒店的成功激发了另一项伟大的工程:人工棕榈岛。这个想法源于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他认为石油终会耗尽,迪拜需要一个备用计划继续发展,应该在海面上建三个岛,为高档房产和奢华酒店提供土地。朱美拉棕榈岛是最小的岛,从2007年开始使用。人工棕榈岛建成只用了4年,用了1200万磅石头河5300万磅沙子。"世界"岛设计得看起来像一幅世界地图。受经济危机影响,"世界"岛的建设停滞了4年,于2014年开始继续建设。一旦建成,这里将为居住、商业和休闲提供空间。

  迪拜码头也是一处风景。建设者在陆地上挖了一条沟,引入了波斯湾的海水,建成了一条2英里(约3219米)长的人工运河。杰贝阿里港就在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港口。朱美拉海滩住宅区也在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单相住宅开发区。朱美拉海滩住宅区从2008年开始使用,如今,这里已经建设了35座大厦和5家酒店。朱美拉海滩酒店在36.4万平方英尺的海滩上拥有598个房间,20家餐厅和酒吧。

  谢赫扎伊德大道是阿联酋最长的路E11的组成部分。迪拜的主要干线都与海岸线平行,连接着棕榈岛和迪拜码头。

  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2010年最终建成,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高2716.5英尺(约828米),共169层。它的建成仅用了1325天,使用了3.14公吨钢筋。(实习编译:段慧琳;审稿:李宗泽)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