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正值赏花踏春好季节 赏花温泉“女游”热

2015年03月04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内赏花温泉“女游”热

  春节黄金周过后,随着气候回暖,各地花期的到来,加上“三八妇女节”女士结伴或单位包团出游的需求显现,赴省内及周边短途赏花踏春旅游,将迎来淡季后的首个出游小高峰。

  从广之旅目前推出的“女”游主题产品情况来看,以养生、温泉美容、赏花休闲等女性游客较感兴趣的行程为主。例如“惠州罗浮山祈福1天”、“开平自力村碉楼,油菜花1天”、“聚龙湾天然温泉+香草世界”等均是受欢迎的热门线路。广之旅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向华表示,由于省内及周边的行程较短,交通便利、出游灵活性高、行程1~3天的省周边短途游产品是每年“三八”旅游市场的主打产品。

  另外,3月份正值赏花踏春的好季节,而今年省内的赏花线路比往年更为丰富,而且赏花的种类也比往年要多。广之旅也相应推出各式春季赏花特色线路,如韶关赏樱、肇庆看油菜花、从化宝趣玫瑰世界赏郁金香及流溪河迎春花展。(华茗、关宇通)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