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海陵岛那洋村油菜花海吸引大批游客

2015年03月06日1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采风团合影留念
采风团合影留念

  春节期间,海陵岛阳光明媚,气温宜人,那洋村到处彩旗飘飘,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200多亩齐头高的油菜花,泛起阵阵幽香,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场面非常热闹。

  海陵岛那洋村委会于去年11月组织100多名农户大规模种植油菜花,经过花农3个多月的精心打理,如今这片油菜花以整齐划一的高度美艳绽放,让游客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为了凸显乡村特色,那洋村在油菜花田中增设了一些小木屋、小竹屋、水车、风车等设施,并在花田中央搭建“乡村大舞台”。村民和游客在花丛中、风车下,拍照留影,尽情享受无边春色、大好春光,还可以上舞台唱歌、跳舞,自娱自乐。

  那洋村油菜花种植基地是海陵岛今年倾力打造的首个美丽乡村游项目,借助中国语言大师黄伯荣的影响力,打造“语言大师故里,美丽那洋花海”的强大旅游品牌,将文化元素融入到乡村旅游项目中,通过赏花带动近郊游、乡村游,让游人在游览到美丽花海之余,还能感受到文化的熏陶,村民也可以增加收入。据统计,春节期间海陵岛美丽那洋村花海景区日均游客人数约8000人次。(孙雪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客忙于留念
游客忙于留念
游客陶醉在花海中
游客陶醉在花海中
海陵岛红树林湿地公园跨海栈道(张国新摄)
海陵岛红树林湿地公园跨海栈道(张国新摄)
红林栈道
红林栈道
具有乡村特色的那洋村油菜花海
具有乡村特色的那洋村油菜花海
美丽的油菜花海
美丽的油菜花海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