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盐城旅游走进上海推介“开心洗肺”之旅

2015年03月10日16: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盐城大纵湖的芦荡迷宫
盐城大纵湖的芦荡迷宫

  为深化上海、浙江客源市场,3月9日,盐城市市促销队随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体促销团在上海举办旅游推介说明会,诚邀广大上海市民朋友来盐城打开心扉,开启“洗肺”之旅。

  2006年10月,东方湿地、鹤鹿故乡——盐城,江海明珠灵秀南通、山海连云、西游圣境——连云港,水城慢生活、尘世幸福多——泰州四市组建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联合体,以便捷交通、显著区位优势为媒介,把四地旅游资源串珠成链,璀璨闪耀。基于“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合作理念,四城市共同努力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依托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合力推出“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盐城与上海客源互动,市场合作频繁成效显著。2011年,盐城旅游(上海)推广中心成立,承担江苏旅游新干线上海推广职能。随后,东台市设立东台旅游(上海)推广中心,大丰恒北与春秋国旅开设旅游直通车,盐都区、阜宁县在上海相继开展旅游推介说明会并与上海投资商、旅游协会建立客源输送合作,大纵湖旅游景区开设上海办事等,持续保持了盐城与上海的亲密互动。

  本次会上,市旅游局朱正金副调研员代表新干线联合体致辞。会议期间,盐城市丹顶鹤、麋鹿、大纵湖、东台西溪、大丰知青纪念馆、东风悦达起亚、康辉国旅、风光国旅、航空假日及上海推广中心等都抢抓机遇,与上海旅行社洽谈介绍特色项目及优惠政策,努力实现促销成效最大化。便捷实用,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的盐城旅游宣传资料等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上海旅行社表示:从电视、网络等媒介,知晓盐城的空气清新,空气质量位居全国前列,生态环境优美,盐城人热情友好,去盐城进行“洗肺”之旅成时尚。盐城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完全符合长期生活在高楼大厦、节奏紧张的上海市民的旅游需求。相信随着盐城市的大力推介及奖励政策,交通、餐饮等旅游要素日益完善,“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品牌一定会叫响,去盐城观光休闲的上海市民也一定越来越多。(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