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意小镇1天降雪2.5米 积雪直抵楼房二层

2015年03月12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小镇1天降雪2.5米

  积雪直抵楼房二层

  据外媒10日报道,在意大利一个名叫卡普拉科塔的小镇,那里的人们对波士顿民众抱怨雪太大一定感到无语,因为卡普拉科塔在5日一天的降雪量就达到2.56米,快抵得上波士顿整个冬季了。

  事实上是在18小时内。虽然这不是官方统计数据,但有迹象显示,在5日当天卡普拉科塔镇的降雪量达到了100.8英寸(2.56米),在离它不远的佩斯科科斯坦佐,当天的降雪量也达到94.5英寸(2.4米)。

  而在媒体大肆报道的波士顿,把1月和2月加起来的降雪量也不到2.56米。

  据报道,意气象局的网站上传了数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一个居民站在积雪上,可以与一名二楼邻居在窗口握手(下图)。

  卡普拉科塔是一个有着1000名居民的小镇,当地海拔约1421米,距离首都罗马只有3小时路程,附近山区较多因此容易受到气候影响。 (中新)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