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日世界遗产旅游地更新手册 充实外语版吸引海外游客

2015年03月12日08: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世界遗产旅游地更新手册 充实外语版吸引海外游客

  赴日外国游客人数不断增加。日本各旅游地都在积极完善面向外国游客的各种服务,特别是语言服务。作为日本列入世界遗产的知名景区,更加注重面向外国人的宣传推介,提高语言服务质量。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10日报道,结合本月27日的世界遗产、日本国宝级景区姬路城重新对外开放,当地的姬路观光宣传推介团体发行了新版《姬路观光指南》,进一步完善了当地观光、饮食、住宿信息。特别是,针对日益增加的外国游客,包含多种外语的观光指南也将制作发行,并在市内主要车站观光导游站和观光设施等地配发。

  为向广大外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语言服务,观光指南手册进一步充实了外语种类,包括中文、英文、韩语,并进一步增加法语、泰语等外语。外语版指南里,除了介绍主要景点姬路城以外,还配上生动的图片等介绍当地有特色的博物馆、文学馆等设施,以及周边可供外国游客体验试穿和服体验日本武士文化、感受茶道和茶花等传统文化的旅游设施。

  上述观光指南共计50万份,其中面向外国游客的共有5000份,除了纸张版以外,还可于本月下旬在相关观光网站上下载。(记者 王欢)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