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杭州至哈尔滨有望开通高铁动卧

2015年03月12日10:0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至哈尔滨有望开通高铁动卧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3月20日零时起,全国列车运行图将再度调整。这次调图,将带来更多的高铁动卧,其中杭州至哈尔滨有望首次开通高铁动卧。

  这趟列车的车次和时刻已基本确定,杭州至哈尔滨西站的D962/3次,出发时间每天下午5点49分,从杭州城站火车站出发,经宁杭、京沪、津秦及哈大高铁运行,最终达到哈尔滨西站的时间是次日上午8点44分,全程14小时55分钟。

  回程的D964/1次,每天傍晚5点27分从哈尔滨西站出发,次日早晨7点21分到达杭州站,全程运行13小时54分钟。

  不过,开往哈尔滨的动卧票价尚未公布,据测算,票价将在1000元以上,最终票价以铁路部门公布的为准。吴佳妮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