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杭州2男1女在酒店内烧炭自杀 用胶带密封门窗

2015年03月13日07:1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闹市一快捷酒店内 3个年轻人烧炭自杀

事发旅馆门口围满围观群众。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闹市一快捷酒店内

3个年轻人烧炭自杀

早报讯 昨天下午3点12分左右,热心读者朱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称,“杭州望江路东宝路路口,有人煤气中毒,人已死亡。”

接到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杭州汽车南站旁的7天连锁酒店,在酒店门口和大堂里,站着一些民警,在酒店门口的马路边,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不时地往里面张望。

一名围观路人表示,他听人说,酒店房间里死的好像还不止一个人。

出事的房间为该连锁酒店的406房,房内共有两男一女。

根据酒店的保洁阿姨回忆,三人是在3月10日那天开的房,前天下午她想去打扫房间,但被406房间内的几个人拒绝了。昨天下午,保洁阿姨再次准备去406打扫房间,结果敲了半天门也没回应。

联想到前一天自己曾被拒绝过一次,保洁阿姨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就立刻上报给了酒店管理人员。

随后,保安与保洁阿姨一同强行打开了房门,结果发现门的缝隙已被胶带纸粘上。进门后,发现房内放有三个炭盆,床上躺着两男一女,看上去年纪都不大。经查看后,三人都已经没了呼吸。再检查,发现房间窗户也全被胶带封住了。

酒店方面第一时间报了警。

昨天下午,杭州警方对这起三人烧炭自杀事件做了通报:

3月12日,杭州汽车南站某旅店客房内发现3人死亡,经警方调查,认定系自杀。

12日下午2时许,旅店服务员打扫卫生时,发现旅店406房间房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从外面又无法打开,情况异常,立即上报旅店主管。服务员破门而入后,发现客房内2男一女已经死亡。

经警方勘查,406房间内死亡的2男一女,分别是贾某某,男,河北人,1993年生;王某某,男,湖北人,1993年生;钟某某,女,浙江人,1990年生。

406房间内所有门窗均用胶带纸密封,并有3只炭盆。3人于3月10日下午2时许,登记入住杭州汽车南站某旅店406房间。经公安机关调查,认定贾、王、钟3人系以烧炭方式自杀。(通讯员 陈福 李勇 见习记者 华炜)

(责编:赵淑霞、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