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拥抱春天 浙江南北湖2015首届植树节开启

2015年03月13日13: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2015年3月12日起,海盐南北湖旅游景区将与FM99.6、FM96.8、浙江之声、同程旅游网、无锡青旅等一起率领各路大军奔赴南北湖植树,以实际行动呼吁亲近自然、远离雾霾,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以下是具体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

  3月14日,FM99.6听友俱乐部“聚聚乐”将带领百位车友,前往有山有湖还有海的南北湖风景区植树,共同倡导 “植树造林,保护资源,共营生命绿色”。报名方式:拨打FM99.6听友俱乐部热线,或关注FM99.6听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3月14日,浙江之声新生代主播“twins旅行家”亲身带领自驾车听友们一起来南北湖植树、骑行,用爱筑起绿色南北湖,呼吁播种绿色,保护环境。报名方式:拨打浙江之声官方热线。

  3月21日(世界森林日)动听96.8邀您与家人一起去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南北湖”植树,呼吁远离雾霾,呵护地球,从种下这棵树开始。报名方式:发送“植树”加“手机号”到动听968官方微信或拨打动听968热线报名

  3月22日、28日,全家总动员,春种一棵树相约南北湖,无锡青年旅行社将带领大家春季到南北湖“植树”并游览景区,想把大自然的魅力春色揣回家那就赶快报名吧。报名方式:拨打无锡青年旅行社热线。

  错过前面几场植树活动亲们也别担心,3月底南北湖还将联合同程旅游网一起开放植树平台,春天植树踏青享受大自然也为大自然出一份力。报名即将开始,请大家持续关注南北湖旅游微信(微信号:nanbeihuly) 与官方微博@南北湖旅游。(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南北湖亲子植树活动
南北湖亲子植树活动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