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30万只风车即将亮相风车节

2015年03月13日13: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期,随着2015年洛阳牡丹文化节34项专场活动的新鲜出炉,广大洛阳市民也开始关注起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作为牡丹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位于龙门石窟附近的中国薰衣草庄园承办的世界最大风车展,成为广大游客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薰衣草庄园入口区域,已经扎满了各式各样的风车,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片色泽鲜艳的七彩花田。据中国薰衣草庄园项目负责人陈女士介绍,为成功举办此次风车展,园区购买了30万支旋转风车,大小各异,造型近百种。此次风车节的规模,将打破由上海欢乐谷创下的20万支风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除此之外,园区还定制了十几个大型荷兰木质风车以及100多种卡通人物造型雕塑。园区相关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一些风车景观的效果图:有色彩斑斓的七彩长虹,有创意无限风车转盘,有碧波荡漾的风车海洋......园区风车造景区域多达1300亩,创意十足!

  为满足游客多层次的入园体验,中国薰衣草庄园在国际风车节期间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项目。由法国市长证婚的法式集体婚礼,几十队新人将会接受来自法国的浪漫祝福;异域风情美食节,挑逗你的味蕾;风车狂欢嘉年华,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互动!

  中国薰衣草庄园整体规划6000亩,目前为全国最大的薰衣草庄园,去年6月21日庄园一期开园,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吸引了省内外近30多万名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并获得了游客一致的认可和赞扬,成为全省农业旅游项目的楷模。

  近年来,全国旅游趋势逐渐由大众游走向个性游,休闲、度假成为越来越多旅游者的真正需求。2014年10月庄园开始筹建中国薰衣草庄园度假小镇。随着2015年4月的正式开园,园区将会新增度假区、休闲区、娱乐区等项目,占地500亩的温泉度假小镇,将薰衣草与温泉进行完美融合,让游客获得极致的居住体验;卡丁车、游乐场、网球场等娱乐设施,最大程度地丰富游客的休闲体验;1300亩薰衣草花田,唯美浪漫的钢琴主题餐厅,可满足游客婚纱摄影、办草坪婚礼的需求。

  伴随着全国农业观光游的大好形势,中国薰衣草庄园已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据悉,庄园目前正在进行新三板上市的准备工作。(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