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国航空举办媒体交流会 推出中文版《High Life云尚》

2015年03月13日13: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英航媒体交流会
英航媒体交流会

  3月11日,英国航空公司在京举办新闻媒体交流会,英国航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典范公关顾问公司总经理苏鉴池参加活动并回答记者提问。

  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覆盖全球75个国家的179个目的地,至今已为中国大陆提供服务30多年。2014年10月,英国航空公司连续两年赢得《商务旅行者》杂志主办的“2014商务旅行奖”,荣膺最佳航空公司、最佳短途航空公司及最佳常旅客奖励计划殊荣。

  当天交流会上,谭睿德总裁向媒体朋友总结分享了盛大英伦创意盛典活动,公布了英航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及策略。英航计划到2020年争取成为中国游客前往欧洲最受欢迎航空公司,今年是英航在上海全球货运服务10周年,公司将推出系列活动。目前每日各有1个航班由北京、上海直飞伦敦;以及夏季每周5班、冬季每周3班由成都直飞伦敦。现在,重庆、长沙、福州、杭州、宁波、南京、三亚、武汉、广州及厦门旅客也可在ba.com上订购英国航空的机票,选择搭乘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或海南航空的航班,经北京、上海或成都转飞,或搭乘国泰航空或港龙航空航班经香港转飞,至英国和欧洲。为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英航将在增加在中国市场的覆盖面和航班次数,增进与中国本地航空公司的合作,在英国机场的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尤其在中文服务方面。今年4月上旬将会公布学生及中国团体游客机票优惠信息。

  《High Life云尚》以高品质而知名,由创意营销机构Cedar出品。英国航空公司宣布自六月份起,英国航空公司将每个季度推出一期中文版《High Life云尚》杂志,将从购物、艺术和餐饮等领域发现英国和中国的现代文化潮流,搭乘北京、上海和成都前往伦敦的旅客将在航班上看到这本杂志。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徳先生表示:“中文版《High Life云尚》的最大特色是为中国乘客量身定制的内容,其内容并不是直接从国际版翻译或者摘抄过来的。我们希望其内容可为中国乘客提供与英国旅游相关有趣并有用的信息。”(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