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马来西亚航展两机相撞 飞行员及时安全逃生

2015年03月17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航展两机相撞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15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举行期间,两架参展的印度尼西亚飞机相撞坠毁,所幸两架飞机上共四名飞行员及时安全逃生,通过降落伞平安落地。

  据报道,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组织方事后发布声明称,事发在15日14时左右,出事的两架飞机同属印尼“木星”飞行队,当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结果意外相撞并坠毁(左下图)。

  值得庆幸的是,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都成功弹射出飞机,随后被搜救小组找到并送往医院,目前在兰卡威医院接受观察。而机场附近的一间房屋和一辆停靠的汽车被掉落的飞机碎片击中后起火,所幸屋内和车中无人,没有人员受伤。

  (熙怡)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