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身患疾病无法储存脂肪 被称为“世上最丑女人”

2015年03月17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上最丑女人”反欺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6岁的维拉斯克兹(下图)由于患先天性罕见疾病,身体无法储存脂肪,永远“皮包骨”,被称为“世上最丑女人”。

  身高1.57米的她体重仅有58磅(约26.3公斤),右眼由于有许多生理缺陷而完全失明。

  由于长相怪异,她从小受尽欺凌,17岁时更被别人拍成短片《世上最丑女人》的主角,影片在YouTube点击超过400万次,有网民甚至留言称,“她父母为什么还要她?”“用火烧死她”,这简直让她无法忍受。

  对此,维拉斯克兹决定利用网络回应欺凌者,以“世上最丑女人”在YouTube上建立自己的频道,教人凭内在美展现自信,粉丝数量超过30万。 (阿累)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