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千岛湖连获两项殊荣

2015年03月19日13:25    手机看新闻
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千岛湖连获两项殊荣

3月17日,从湖州南浔举行的 “2014年度浙江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千岛湖连获“2014年度浙江省5A级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前三甲”和“80后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景区)之首”两项殊荣。

自2013年第二季度起,“浙江省游客满意度调查”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上进行独家发布,这项浙江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携手浙江在线旅游频道的调查,范围涵盖浙江省12个城市、9个5A级景区。权威的榜单、专业的解读、业界的关注,游客满意度已经成为衡量浙江旅游品质的试金石。

根据调查报告,2014年度浙江省整体游客满意度为75.42,满意度数据从2013年的“一般满意”水平提升至“基本满意”水平,全年中第一季度游客满意度最高,第二季度游客满意度最低,总体综合指数相对稳定。浙江省的9家5A级景区中,西湖、千岛湖、乌镇位列前三。

同时,依托携程用户出行数据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媒体调查汇成的颇具浙江范儿的“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也揭开面纱,千岛湖凭借一流的生态环境、便捷的区位优势、浓郁的休闲度假氛围,成为众多自由行、自驾游客的首选,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成为80后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景区)之首。(潘楷森)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