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下周四调整4条公交线路 增昌平东关至土楼村路线

2015年03月21日10: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下周四调整4条公交线路 增昌平东关至土楼村路线

  下周四,本市将新开、调整5条公交线路,红军营路、毛纺路南段、后八家路和月泉路等3.4公里道路将改变有路无车的窘境。

  公交集团介绍,此次优化调整将新开线路1条,调整线路4条。方案实施后,将方便南农家园、土楼村、来北家园、金茂悦小区、橡树湾小区、八家嘉园等地区沿线居民出行。

  新开的线路为655路,首末站分别为昌平东关和土楼村。这条线路为常规线路,早班车5时,末班车22时30分,单程最高票价4元,将方便温南路沿线及南农家园、土楼村居民的出行。

  其余4条线路均为调整部分走向。其中专20路调整后首末站为清河营公交场站和金茂悦小区北门,撤销赢秋苑站,方便来北家园、金茂悦小区居民出行,解决红军营路1公里道路有路无车问题。577路调整后首末站不变,原路线至清河大楼后,改经毛纺路、后八家路、月泉路、双清路、林大北路至学清路恢复原线。另外两条线路调整后,主要是避开了老堵点。852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平谷汽车站和地铁望京西站,撤销三元桥、东直门枢纽站。954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大兴一职和刘家窑桥西,撤销方庄桥西、方庄桥东、十里河桥北、潘家园桥北、双井桥南和大北窑南站。(记者 刘冕)

(责编:刘佳、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