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和鲨鱼共眠

2015年03月24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瓦伦西亚和鲨鱼共眠

  西班牙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的海洋馆。

  本周抢眼

  文/记者罗磊

  敢不敢和鲨鱼共度一个夜晚吗?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的海洋馆,有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活动,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夜晚,和爸爸、妈妈或朋友在海洋馆享用过晚饭、参加完组织的活动后,钻进睡袋,伴着头顶游来游去的鲨鱼,渐渐入眠,是不是既有趣又刺激呢?瓦伦西亚海洋馆用水4200万升,是欧洲最大的水下生物展览馆。开阔的空间,变幻的光线,以及水与建筑间的和谐统一,共同构筑了一个模拟各大洋图景的、亦真亦幻的“水世界”。

  海洋馆的水中“霸王”灰鲨悠游于一条长35米的水底通道,走过的游客将体验一次西起加那利群岛,东到百慕大群岛的大西洋海底之旅。

  贴士:广州经过迪拜、或巴黎等转往西班牙,马德里或巴塞罗那乘车前往瓦伦西亚。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