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首届中国徽州古城音乐节暨石潭花海音乐会激情开唱

2015年03月25日16: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高山之巅,激情开唱。3月24日,首届中国徽州古城音乐节——石潭花海音乐会暨纪录片《石潭不了情》首映式在安徽歙县举行。

    整场音乐会由上海野百合山谷乐团倾情演绎,一群80后歌手带来的原生态歌曲唱响石潭,扎实的唱功加上醉人的花海美景现场掌声不断,500多名观众身在花中,醉在音乐世界里。金黄的油菜花大肆铺展在山坡上,宛如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本次活动由歙县人民政府主办,以“音乐与花海、徽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结合展现”为主题,旨在将拥有深厚底蕴的徽文化和徽州自然风光融入文化艺术,促成文化艺术与皖南风光共舞,是一场多方合作力求唯美的公益音乐会。

    石潭是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集摄影、休闲、户外旅游为一体的观光胜地。徽州古城是徽州府治所在地,是保存最为完好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国家5A级景区,景区内古民居群布局典雅,古桥、古塔、古街、古巷、古坝、古牌坊交织着古朴的风采,犹如一座气势恢宏的历史博物馆。(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洁致辞
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洁致辞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恋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留恋
孩子们在花海中嬉戏
孩子们在花海中嬉戏
石潭油菜花特写
石潭油菜花特写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