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全国英烈讲解员网络电视大赛日前在全国开赛

2015年03月26日13:36    手机看新闻

由民政部优抚安置局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网)承办、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协办的全国英烈讲解员网络电视大赛日前在全国开赛。目前,大赛预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并将持续到4月末。

据悉,全国英烈讲解员网络电视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由地方自行选拔,复赛通过专家评审结合网络投票产生十强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采用实景讲解的方式进行角逐。据民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以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为宗旨,以赛促训,促进全国英烈讲解员队伍岗位练兵、岗位成才,从而全面提升英烈讲解员队伍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讲解技能。

据介绍,决赛除了实景讲解外,还有"烈士褒扬政策和抗战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环节,届时决赛必然十分好看。

本届大赛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网)设立大赛官网,大赛复赛、决赛全程实况将在该官网展示。据悉,大赛官网将于近日上线,届时,请关注http://hsly.cntv.cn/。大赛官网还将在民政部网站http://www.mca.gov.cn/和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同步上线。(来源:央视网旅游)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