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瑞士飞行员欲驾微型飞机环球旅行 不幸撞山身亡

2015年03月30日14: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飞行员欲驾微型飞机环球旅行 不幸撞山身亡

  法国媒体“afrik.com”3月29日报道称,瑞士飞行员艾瑞克 纪伍德(Eric Guilloud)欲驾驶一架微型飞机在20个月内进行环球旅行。然而,飞机在厄瓜多尔当地时间3月28日撞击科托帕希火山,纪伍德不幸身亡。据悉,纪伍德力图为在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成立一座整形外科中心筹集资金。

  报道称,纪伍德意欲飞越34个国家,即飞行7.6万公里、384小时并着陆106次。他在博客上表示,自己打算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完成这次长途旅行,并为在布基纳法索成立一座整形外科中心筹措资金。

  报道指出,纪伍德驾驶的微型飞机可以容纳一只旅行箱,并有一间小冰库可以存放一天的食物,以及一间卫生间。这架飞机在飞越秘鲁、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及巴西之后,在厄瓜多尔撞毁。

  厄瓜多尔民航总局表示,救援队伍已前往事故发生地点,以找到纪伍德的遗体。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