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桃花为媒 去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

2015年03月31日08:17    手机看新闻
桃花为媒 去林芝寻访“中国最美春天”

3月30日,以“相约林芝·寻访美丽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的“2015第十三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在嘎拉桃花村盛大开幕。

“万里春风荡漾,我坐桃花树上;远离滚滚红尘,想着你的模样”,有桃花,就有浪漫。开幕现场,成千上万的观众和游客涌向嘎拉村,“看演出、赏桃花、拍桃花、嬉戏桃林”演绎着一幕幕浪漫故事。

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三月虽尚存寒意,却已是花的海洋,漫山遍野的桃花争相斗艳,灼灼其华。留连在林芝郁郁葱葱的青山绿水间,享受返璞归真的惬意,逐渐成为全国游客的自觉选择。“整个桃花季期间,我们已经组团2000多人,仅今天就有500人。”西藏环球旅行社的总经理次仁告诉记者。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始于2002年,今年已迎来第13个年头,已成为中国知名节庆品牌,并成为拉开西藏全年旅游的序幕。

三月的林芝,不仅能让人欣赏“雪域江南”那独特的旖旎风光,更能让人领略西藏最浪漫、最美丽的春天。“春风吹两岸,桃花覆一溪;贪恋林芝好,已然忘归期”。(罗勇)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