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举办“关爱地球一小时健步走”公益活动

2015年03月31日14: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人员在大厅合影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人员在大厅合影

  北京,2015年3月30日——刚刚在三月初进行品牌重塑的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汇同香格里拉集团各家酒店,继续发挥其环境保护的社会力量,通过召集在店客人和微博、微信粉丝,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在酒店旁的四得公园开展了一场与今旅同行2015世界“地球一小时”星空健步走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针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全球性节能环保公益活动,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今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将继续聚焦当前最急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能”,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能够带来改变,“蔚蓝”,代表每个人对告别雾霾、寻回蓝天的期待。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在店客人和热爱运动,热心环保的北京市民的积极响应,2015年3月28日20:30人们汇集到上东今旅大堂进行了地球一小时的熄灯倒计时仪式后,酒店各区域包括客房走廊、员工区域、四间餐厅的非主要灯光及饭店外墙灯光均已关闭,人们在初春的周六夜晚,走出上东今旅的大门,来到酒店旁的四得公园开始健身走活动,在倡导节能环保的同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来一场与星空的约会。除此之外,酒店通过客信和店内海报鼓励客人及所有员工通过调节客房内灯光、空调及用电设备至耗电量最小等。表示他们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支持并承诺为环保节能、减少过量用电所引起的光污染问题贡献力量。

  北京上东今旅Hotel Jen总经理洪园先生表示:“北京上东今旅作为香格里拉旗下酒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并致力于环保事业,积极推进CSR(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深入开展。”(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部分健步走活动者合影
部分健步走活动者合影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