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乘坐专车被“迷晕”?警方:“迷魂”案无实证

2015年04月02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坐专车被“迷晕”?警方:“迷魂”案无实证

  广州海珠警方通报称,3月30日晚上22时29分许,一市民在某医院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其妻子王某乘坐专车时感觉头晕,怀疑被司机用“迷药”迷晕。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出警察到场处置。经初步了解:当晚王某通过某打车软件从黄埔大道乘坐汽车回江南西路。当车途经江湾桥上时,王某在车上觉得有点头晕,要求司机立即停车。司机将汽车开下江湾桥后靠边停下,让王某下车。王某向警察反映,乘车期间司机并没有异常举动,自己也没有财物损失。在警察处警过程中,王某及报警人均无法说清王某头晕是自身的身体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所致。因王某正在医院就诊,警察指引王某就诊后再向警方反映相关情况,王某及报警人现场表示接受。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重申:从目前警方掌握的情况以及有关医学科学鉴定,尚无证据证实社会上流传的“喷烟”、“拍肩膀”或“喷雾”就使人“迷魂”或失去意识而任由别人摆布的案例。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保持清醒头脑,以科学的态度正确对待所谓“迷魂药”的谣传。(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海公宣、龚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