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湖南永州航线推广暨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5年04月03日15: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推介会上女书表演
推介会上女书表演

  2015年4月2日,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承办的“潇湘文化之源·品质活力永州”——2015湖南永州航线推广暨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

  广东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佳良,宣传部长石艳萍,副市长罗双全等领导出席推介会。推介会上,永州地方特色的女书说唱、江华瑶族长鼓舞、九嶷山文艺表演等节目向大家展现了一个神秘又古老的永州,吸引了在场观众。

  珠三角地区是全国最强的旅游出游地,也是永州重要客源地之一,随着永州至深圳航线开通,二广高速的全线贯通,永州已融入珠三角4小时经济圈。自驾旅游是广东人出游最主要的方式之一,永州市借二广高速贯通契机,结合航线着力推介永州旅游资源,推出自驾游精品线路,掀起广东地区自驾来永州旅游的高潮。随着连永高速、二广高速的相继贯通,广东到永州车程缩短一个小时以上,也为从广东出发前往永州自驾游提供了多个便捷的通道,永州至深圳航线的开通,则为珠三角和香港的游客到永州的落地自驾游及深度旅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永州市政府和市旅游局对广东市场的重视,将使永州成为2015年广东车友关注的热点旅行目的地。

  会上,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佳良表示,二广高速的全线贯通,使永州的旅游进出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永州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自驾游的重要目的地。在新常态下,永州将倾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在用地、用工、用电以及财税、金融等方面给予最大优惠,以开明开放的情怀热忱诚邀有实力、有定力、有创新意识的各界人士到永州投资兴业。(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