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两米巨蟒公园晒太阳 东莞“蛇王”出动将其擒获

2015年04月13日08: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米巨蟒公园晒太阳东莞“蛇王”出动将其擒获

  两米长的蟒蛇被“蛇王”擒获

  两米长的蟒蛇被“蛇王”擒获   羊城晚报记者 王俊伟 摄

  东莞东城区榴花公园昨日发生戏剧性一幕

  羊城晚报讯记者唐波报道:昨日,一条巨蟒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东莞东城区的榴花公园,并在一块大石头上晒起太阳来,也来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最终,管理处请来附近村里的“蛇王”将巨蟒制服。东莞森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将其妥善放生。

  巨蟒晒太阳吓坏游客

  昨天一大早,在东莞石碣一家电子厂上班的赖先生与几名好友相约来到附近的榴花公园爬山。上午11时左右,赖先生一行5人爬至公园管理处员工宿舍旁边的后山时,突然发现山道的山坡下草丛中有响动。“我看了一眼,竟然发现草丛中有块石头,上面趴着一条大蟒蛇。头靠在光滑的石头上一动不动,大半个身子则蜷缩在草丛里。”

  “大蟒蛇!”赖先生禁不住尖叫起来。叫声引来不少游客上前围观。此时,恰好有位公园工作人员骑着摩托车巡山路过,被游客们拦下。

  工作人员表示,榴花公园从来没有发现过这么大的蟒蛇。他们怀疑,可能是有人养的蟒蛇偷偷“溜”了出来。

  “蛇王”出动制服蟒蛇

  中午12时左右,羊晚记者赶到公园员工宿舍时,几名工作人员正小心翼翼地将这条大蟒蛇放进一个铁笼子里。据记者目测,蟒蛇长度超过了两米。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请来住在附近峡口村里的“蛇王”,将大蟒蛇擒获。

  东莞市森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管理处已报了警,森林公安准备今日将大蟒蛇妥善放生。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