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 丝路银川”旅游推介会在太原举行

2015年04月17日08:28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徐婵)4月16日,由宁夏旅游局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承办、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协办的“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 丝路银川”宁夏旅游推介会,在山西省首府太原市举办。山西省旅游局、太原市旅游局组织太原当地旅游同业150家、新闻媒体10家参加了宁夏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局、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福州航空公司分别对宁夏旅游资源和产品、宁夏自驾游旅游产品以及福州经太原至银川航线产品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宁夏旅游局与山西省旅游集散中心、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与太原市旅游局、宁夏康辉国际旅行社与山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随着山西与宁夏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两地旅游客源互动日益频繁。山西与宁夏仅一省之隔,距离近、交通便利,自太原驱车经“银青高速”前往银川仅700公里。随着太中银铁路的建成和“丝路驿站—宁夏号”旅游品牌列车的开通,太原至银川的火车只需要7个小时左右。4月15日,福州航空经营的由福州经太原至银川的航线首航成功。公路、铁路、航线的全面覆盖,为两省旅游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推介会上,宁夏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产品,以及来自各景区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地方歌舞、回族服装走秀等极大地吸引着山西太原的旅行商,纷纷拿起手机不停地拍摄,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