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东省会城市圈旅游联盟赴宁波旅游推介

2015年04月17日16: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充分展示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旅游资源,发挥联合推介优势,加大山东旅游形象及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局分管局长、市场科(处)长及部分旅行社、景区营销人员计组成促销团,在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于4月17日赴杭州开展专题旅游宣传促销,集中推介山东省会城市群旅游资源、联盟重点旅游线路,进一步激活杭州旅游客源市场。促销活动组织严密、安全有序,洽谈深入、成果显著,基本达到了宣传山东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的精品资源及产品、巩固提升客源市场、提高山东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预期目标。

  联盟城市在推介中采取各城市分别推介与线路产品串线相配合的形式,通过丰富生动的图片、视频和声情并茂的演说,展示联盟城市的旅游特色和魅力。济宁邹城邹鲁礼乐团现场表演了鲁邹乐礼,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整个推介会过程中,通过穿插各类抽奖活动以及建立微信群互动等方式,活跃了会场气氛,增加了感情交流。

  本次推介会,杭州本地共有60多家旅行社、10余家媒体参加了推介会。联盟城市旅游企业与当地旅行社进行了交流洽谈,洽谈气氛热烈,对联盟各城市旅游资源及产品、优惠政策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